daniwu

Instagram: daniwu

2013年刚开始,我就和男朋友因为异国恋分手了,很难过的时候订了去多伦多的机票,随后又突然想一个人去旅游,就定了去三藩市和西雅图的机票;六月份的时候,我跟一个很喜欢的男生表白,被他拒绝,逼迫我到墨西哥度假散心;回来后,跟他还是做回朋友,一起去了Solvang;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定了去芝加哥的机票;回来后,可能日久生情什么的,我跟他恋爱了,所以我们在感恩节时去了Las Vegas和大峡谷,噢对,跟我妈妈一起去的;然后呢,又和他去了奥兰多。终于到年底了,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念头再去旅游,只想好好休息,无意间看见一个国家公园冬天的雪景,跟他说“我从没在下雪的地方跨年过,我们去吗?”他说“我也没有”,于是,我长这么大,要第一次去有雪的森林里跨年。所以是特别神奇的一年,我走了九个地方。上次跟他说了六七个我明年想去的地方,他说“会不会太多啊你”,那我想说的是,心有多大,梦想有多大,脚步就有多大。所以,不爽你就去旅行吧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daniwu | Powered by LOFTER